護理科
標題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護您30周年創意舞蹈人氣賽」
單位
護理科
時間
2018-06-20 11:42:17
發公告者
護理科
人氣
436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為慶祝30周年活動,以「感謝」、「團結」及「心連心」為主軸,
邀請護理人員與在校護理學生組隊一同來創意舞動,展現活力與健康的精神,歡迎有興趣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主題:護您30周年創意舞蹈人氣賽

二、活動日期
 (一)參賽影片上傳日期:107年7月16日至8月31日
 (二)網路投票截止日:107年7月16日至9月7日
 (三)公布投票中獎名單:107年9月14日
 (四)公布人氣獎名單:107年9月14日

三、參與活動辦法
 (一)參賽資格 : 凡具有護理師/士資格或護理科系在校學生以組隊的方式報名參加,年齡性別不限,
   每隊人數以2至10人為限(不含工作人員與指導人員)。
 (二)收件、報名方式 :
   一律採網路投稿,將參賽影片上傳至YouTube影音平台,名稱請設定「護您30周年創意舞蹈人氣賽_團名」,
   如「護您30周年創意舞蹈人 氣賽_超人隊」,並將YouTube平台的影片開放連結,
   上傳至報名http://www.tuna30.com.tw/apply.php並填寫報名資料等相關資料送出後,即完成報名。

四、影片格式與規範:
 (一)影片比例:16:9
 (二)影片解析度:1920 x 1080 pixels。
 (三)影片長度:60秒以內

五、比賽規則:
 (一)報名隊伍需依照活動網站公布之指定舞蹈音樂及長度,但可自行將創意動作或道具融入舞蹈中。
  A.示範影帶請點選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05rbOCmTk
  B.音樂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mMTdc7RE0
 (二)每隊舞蹈中應具備「30周年」元素,如:30的手勢、30  的象徵等。

六、獎勵方式:網路票選的前三名,分別頒贈
(一)人氣王第一名 獎金10,000元
(二)人氣王第二名 獎金 8,000元
(三)人氣王第三名 獎金 6,000元

七、本「護您30周年創意舞蹈人氣賽」活動辦法及作品規格,請詳見附件或瀏覽30周年網站    
  http://www.tuna30.com.tw >創意舞蹈人氣賽>活動說明。

八、活動聯絡人:辜先生(02)5553-9969;E-MAIL:tuna30year@gmail.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