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間團體獎助學金

民間團體獎助學金

名稱 申請條件簡述(詳細資格請詳見相關連結) 申請期限 申請方式 相關連結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111學年度逆風教育助學計劃」

1.15歲以上至24歲以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大學部在學學生。
2.本國人民: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
3.現正或即將就讀111學年度高中職、大專院校及進修學校大學部。
4.具經濟困難者。
7月25日 自行送件 http://youthempower.youthempower.org.tw/plan/link1.asp
高雄市私立祥和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10學年度中低收入戶學生獎助學金」

設籍高雄市六個月以上全職之大學部(專四以上)在學學生,學業成績自然組逹到75分以上,社會組逹到83分以上,限中低收入戶之學子。

8月15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DD102593FDB1A032
千佛山慈善基金會「白雲圓夢獎助學金」 110學年度成績70分以上,清寒(低收或所得財產證明)  9月6日 校內申請 http://chiefsun.org.tw/zh-tw/3_family/news-list.php?Md=15&Ld=10
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技職培訓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設籍本國,持有政府核發當年度(1)低收證明、(2)中低收證明、(3)村里長開立之清寒證明、(4)特殊境遇家庭公文或(5)師長家境說明函等證明文件。 9月10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ntin.edu.tw/news_detail.aspx?id=33311
111學年度財團法人台南市尚余慈善事業基金會獎助學金 需符合下列條件。
一、目前就讀台南市國民中學及高中職學生,且未領取公費或其他獎學金者。
二、家庭經濟困頓,致有無力完成註冊,或有學業中輟之虞者。
三、學業成績〈一般學科-領域〉
1. 普通高中、高職學校平均七十五分以上〈或乙等以上〉, 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
2. 國中一般學科各領域均達平均八十分以上〈或甲等以上〉, 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
四、綜合表現〈日常生活表現〉 國中/高中/高職未有曠課紀錄且未受記過處分者。
9月13日 校內申請 http://foundation.chite.com.tw/html/pub20220713.html
行天宮助學金

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及大專學校在學學生(長期助學不包含大專學校在學學生),因下列情形致就學困難者。
1.因父、母親或主要經濟負擔者死亡、罹患重大傷病、失蹤、服刑、身障等情形或家庭遭遇重大災難者。
2.單親、隔代教養、特殊境遇或扶養人口眾多等長期貧困家庭。
惟年滿25歲(含)以上者、研究所以上學生、延修學生、軍警校學生、推廣教育學生、空中大學學生或在職進修學生皆不列入本辦法之助學對象。

五專前三年申請至9/13

五專四、五年級及二專申請至9/23

校內申請 https://www.ht.org.tw/religion153.htm

財團法人慈暉文教基金會大學以上優秀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申請

1.國內公私立大學以上院校在學學生(五專五年級及二專二年級)
2.設籍台北市或新北市滿一年以上
3.前一學年上下學期在校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且操行優良
4.家庭持有當年度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證明
9月15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fabulousgroup.com.tw/TH/OnePage.aspx?tid=124&id=156
玉山志工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培育護理人才獎學金 就讀於護理科系(不含在職進修)之學生,以護理及健康照護為終身志業,且承諾持續奉獻所學者 9月15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esunfhc.com/zh-tw/foundation/volunteer/nursing-scholarship/scholarship-plan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111年得福獎助學金 中華民國國籍,且就讀國中以上之先天顱顏患者(齒顎咬合不正、血管瘤之患者不包含在內),成績另有限制。 9月16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E0C48B7F39ACB61F

財團法人正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清寒獎助金

1. 就讀高中職、大專、研究所之低收入戶、家境清寒及身心障礙者之子弟。(夜校生、研修生不列入本獎助對象)
2.得獎人必須於規定時間內到正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觀看正德簡介影片2小時、以及公益服務6小時(合計8小時)、請排同一天完成。時間詳見申請表,無法配合者、請勿申請。超過規定時間未完成執勤、視為自動放棄、不得展延或保留。

9月16日 校內申請 https://www.ntin.edu.tw/news_detail.aspx?id=35402
文向教育基金會「文向獎學金」 條件限制:
1.設籍彰化縣永靖鄉。
2.申請清寒生獎學金應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3.現就讀於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公私立大學之學生,不包含研究所、空中大學、軍警學校、在職班、進修部、產訓班、假日班、學分班及公費生。
4.成績標準:學年學業成績平均達85分以上,且操行成績達85分以上者;成績以五等第標示者,其轉換成績達80分以上者(五等第成績以教育部訂定之標準計算轉換分數)。成績證明以申請時間的前一學年為評估依據。
9月19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AD6908DFDDB62656
群園助學金-群園事業機構助學計畫 具中華民國身份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在學優秀清寒學生。(不含26歲以上,延修,推廣教育等學生)
於修業年限內,操行80分以上(含80分)、學業成績平均70分以上(含70分)學生。
9月20日 校內申請 https://chionyuan.sino1.com.tw/index.asp

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學生獎助學金

1.家境清寒、家庭遭遇變故使經濟發生困難或持有低收入戶證明者。
2.學業成績平均 80 分以上或全校/全班排名百分比前 10%(一項符合即可)。
3.本學期未領其他獎學金(「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各級政府機 關發給之「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獎勵國中畢業生就近入學獎學金」除外)。
4.一戶以一名為原則。

9月20日 

校內申請 https://ppt.cc/f54m8x
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111學年度清寒學生助學金

1.家境清寒者或家庭突遭變故,如父母親或負擔家計者因病重、或家庭遭受重大災害等情形,致無力繼續就學
2.本國籍學生,不含夜間部、建教生、實習生、研究生、特教生、在職專班生
3.限五專四五年級、二專申請,不限科系
4.成績標準:前學期學業平均成績七十五分以上

9月23日 校內申請 https://www.cyff.org.tw/servlet/PUF1_ControllerServlet.do?lang=zh-TW&menu=EDU_STUDY&func=REGULAR&action=VIEW_INDEX&fromFunc=REGULAR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11學年度第1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 (ㄧ)年齡:具有中華民國身分且未滿 25 歲者。
(二)學歷:就讀經教育部認可之公私立高中職、五專、大學、碩士之學生,不含軍警校、大 學及研究所在職專班。
(三)學業成績:110 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業成績平均 75 分以上(含 75 分)。
(四)非家扶基金會經濟扶助對象。
(五)家庭收入: 1.110 年度非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 2.110 年度家庭總所得未超過 120 萬,且家庭總所得平均分配至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 2 萬元以下。
(六)家庭特殊狀況: 1.家庭中主要生計責任者死亡、罹患重傷病、失業、入獄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致家 庭生活陷於困境。 2.其他因遭遇重大變故,致家庭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
(七)韌世代精神: 1.申請人積極參與公益服務、學術技能檢定或才藝競賽等,並能出示相關證明者。 2.申請人有特殊身心症狀,但仍積極求學,並能出示相關證明者。
9月25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ccf.org.tw/?action=news1&class_id=3&did=494
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心臟病童獎勵學金」 曾經於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合約醫院接受心臟導管治療或外科手術治療的心臟病童 9月30日 自行送件 http://www.ccft.org.tw/OnePage.aspx?tid=128&id=583
昌益事業群「助學獎助學金」 本獎助學金發給對象,為中華民國國民,凡家境清寒者,領有縣市政府單位核發之低收入戶證明,並符合下列條件:
設籍於新竹縣市,目前就讀全國公私立大學院校(含大學、學院、科大、技術學院)日間部(不含公費生、研究生、在職生及進修部學生)學生。
9月30日 自行送件 http://www.cy-arch.com.tw/ch.aspx?papert_id=127&papert_paid=78

行天宮資優學生長期培育辦法

特殊才能組:
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國民中學以上學校在學學生,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一)在音樂、美術、舞蹈、戲劇等表演相關領域,表現優異,且近三年曾參與政府核定有案之國際或國內全國性個人比賽,並取得前三名或特優獎者。
(二)於教育部公布之最新年度全國運動會競賽規程刊載之體育競賽種類中,個人競賽項目成績表現優異,近三年曾入選國家代表隊或培訓隊,或曾參與國際性具規模之比賽以及國內由中央政府主辦之全國性個人競賽項目,並取得前三名或特優獎者。
9月30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ht.org.tw/p1_religion_3_68.htm
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助學金」 一、申請資格:
(一)國內重大天然災害災區低收入弱勢受災家庭,就讀大專校院、高中職(五專前三年)、國中(小)之在學子女,且未享有公費待遇及未領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確有就學困難者。
(二)所稱大專校院係指研究所碩士班、大學、四技、二技、五專(後2年)、二專等學校,不包括空中大學(大學進修學校)、空中專校(專科進修學校)及軍警學校(軍警學校自費生,經提出在學證明或已註冊之學生證影本,證明為自費生者得納入助學費範圍。
(三)大專校院各類在職專班、輪調建教班、學分班、公費生、延畢學生、學士後各學系學生不納入助學範圍。
9月30日 校內申請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83376F561B7165E6
財團法人教育部接受捐助獎學基金會「111學年度獎學金」 請詳閱該基金會之Q&A,並注意各項獎助學金之申請資格 9月30日 校內申請 https://scholarshipinfo.moe.edu.tw/
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辦理「2022年度單親清寒獎助學金」 1.凡 23 歲以下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國中、高中(職)及大 專學校學生之單親家庭子女,均可申請。
2.110 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達 75 分以上。
3.本獎學金之申請,限一戶一名,同父、母之兄弟姊妹,不論校別、學歷, 限一人申請。
4.本獎學金之申請,限未享有公費待遇者。
5.本獎學金之申請,申請者本人需為單身。
 
9月30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spef.org.tw/contents/news_ct?id=90
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獎助學金

申請條件:低收入戶、未享有公費待遇之在學學生。
成績限制:依上學年度學業總成績平均為80分以上,操行成績為80分以上申請。

9月30日 校內申請 有意願申請同學請至課指組索取申請表

建大文化教育基金會「111學年度臺中市建大優秀自強學生獎學金」

凡設籍於台中市滿1年以上之優秀自強學生,符合下列規定之一,而未享有公費或其他獎學金者,得向學校提出申請:
(一)大專組:目前就讀於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前一學年之學業成績平均70分以上(大一學生以高三成績為準),操行成績(或綜合表現)80分(甲等)以上,且綜合表現良好無記過以上之處分。
(二)高中(職)組:目前就讀於台中或彰化、南投、苗栗高級中等(職業)學校(含五年制專科一至三年級學生),前一學年之學期成績平均75分以上(高一學生以國三成績為準),操行成績(或綜合表現)80分(甲等)以上,且綜合表現良好無記過以上之處分。
(三)上述學期成績中有一學科不及格者則不得申請。
(四)身心障礙學校學生可不受就讀地區限制。
10月5日 校內申請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ED87775962C4A230

建大文化教育基金會「111年度建大大專新生清寒獎助學金」

1.戶籍設於彰化縣境內滿一年以上家境清寒者。
2.當年度彰化縣公私立高中職日間部應屆畢業生或資優生提前畢業者。
3.當年度公私立大學(包括獨立學院及專科學校)日間部新錄取之自費生並已註冊入學者。
4.符合以上資格而未享有公費者。
10月5日 校內申請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ED87775962C4A230
建大文化教育基金會2022年彰化縣優秀自強學生獎學金 凡設籍於彰化縣滿一年以上之優秀自強學生,符合下列規定之一,而未享有公費或其他獎學金者(含建大文化教育基金會建大大學新生清寒獎助學金):
一、大專組:目前就讀於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前一學年之學業成績平均七十分以上(大一學生以高三成績為準),操行成績(或綜合表現)八十分(甲等)以上,且綜合表現良好無記過以上之處分。
二、高中(職)組:目前就讀於彰化或台中、雲林、南投等高級中等(職業)學校(含五年制專科一至三年級學生),前一學年之學業成績平均七十五分以上(高一學生以國三成績為準),操行成績(或綜合表現)八十分(甲等)以上,且綜合表現良好無記過以上之處分。
三、國中組:目前就讀於彰化縣立國民中學(含縣立高中國中部),前一學年之學業成績平均八十分(甲等)以上(國一學生以國小六年級成績為準),操行成績(或綜合表現)八十分(甲等)以上,且綜合表現良好無記過以上之處分。
四、上述學期成績中有一學科不及格者則不得申請。
五、身心障礙學校學生可不受就讀地區限制。
10月5日 校內申請 http://www.kenda.org.tw/scholarship/applyway_ChungHua.aspx

中華電信方賢齊先生獎學金

高中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不含高一學生,即五專二、三年級才可申請)
1.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且學業成績全部及格者。
2.需符合(中)低收入戶或家庭清寒條件。
3.同時符合以上條件者,始能申請本獎學金。
10月7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chtf.org.tw/
桃園市利晉工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清寒獎助學金」 適用對象(以下三項條件均需符合)
一、設籍於桃園市且達六個月(含)以上。
二、就讀教育部核定或備查有案之國內高中職、或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不包含延修生、軍警校、推廣教育、遠距教學、學分班、空中大學、研究所學生)。
三、未享有軍公教減免及公費補助者。
申請資格
一、申請時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達 75 分(含)以上(身心障礙學生為 65 分(含)以上)
二、申請時前一學年未有受記小過(含)以上懲處之紀錄。
三、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情況(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並需附上證明):
(一)申請時為 111 年度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
(二)申請時前一年度原為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卻因申請人或申請人同具學生身分之兄
弟姊妹為改善家庭經濟打工兼職,致遭相關主管機關認定有收入而失去前述補助資格者。
(三)同一戶籍或共同生活之其他親屬中,負主要生計責任者不負擔家計、失業、死亡、罹
患重大疾病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致家庭生活陷入困境。
(四)遇其他重大變故,致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
10月7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lijin.com.tw/Extend/Foundation/Item?idn=841&tabs=post&Year=2022&Page=1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陽光獎助學金、萬足燒傷勞工子女─大專生獎助學金、陽光電腦獎助學金」 區分為獎學金、助學金、才藝優秀、電腦優秀等,詳細規定請詳見相關連結 10月10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2035D476A969DE5B
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鴻海獎學鯨」獎助學金 (一)有學籍(不含五專前三年)之日間部、進修學士班、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
(二)110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總成績平均達70分(含)以上, 操行成績平均達75分(含)以上,大一新生以高三上下學期成績為準。
(三)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符合下列條件其中之一者,並須附上相關證明):
1.家境清寒之邊緣戶
2.家庭突遭變故、家長非自願性失業、或特殊情形致家庭經濟困難者
3.111年度各縣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
4.111年接受特殊境遇家庭扶助者
10月14日中午 自行送件 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plan/scholarship/focus_report
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2022癌友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一)申請者的父母或是主要照顧者罹癌,正在接受治療中或是曾經罹癌;導致家中經濟陷入困難
(二)申請者為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國中小、高中職、大專院校;須為正式學制並具有學籍證明(不含年滿25歲(含)以上、研究所以上學生、延修學生、軍警校學生、推廣教育學生、空中大學學生或在職進修學生)
(三)申請者110學年下學期,學科成績平均達60分以上,德性分數60分以上
10月15日 自行送件 http://www.mercyland.org.tw/?p=3475
慈恩防癌111年度獎助學金 就讀或設籍於高雄、台南、屏東、台東等地區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直系一等尊親或扶養人罹癌治療中或病逝,且家境清寒者。 10月21日 自行送件 http://www.cancer-center.org.tw/shinguo/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s069&Category=115617
111年新光鋼添澄癲癇之友獎、助學金 「獎學金」申請對象:目前就讀國小、國中、高中/職、五專、大學或研究所且持續治療中之癲癇朋友(不含進修、推廣教育之學生)。 10月31日 自行送 http://www.epilepsyorg.org.tw/news/info.asp?/208.html
台北市熱河同鄉會獎學金 凡海外來台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學及研究所學生,取得正式學籍且已在台已就讀一年(含)以上,具有下列條件者:
(一)學生其父親或母親之祖籍符合國民政府熱河省建置之學生。
(二)上一學年學業成績,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在75分以上者,及操行成績、體育成績在乙或75分以上,且未曾受記過處分者,殘障學生及大專高年級如學校無操育課程時得免繳體育成績單。

10月31日 

自行送件

https://www.edu.tw/helpdreams/Grants_Content.aspx?n=2BBF7170197CE7D3&sms=0A01A72AAB9E5CD4&s=AAAE571211176F30
財團法人平安菁英教育基金會平安獎學金 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是班排名在前百分40以內且在校期間未受記過處分  

自行送件

https://www.elite-well.org.tw/index.php

中山大學電機系系友會112年度「系友在學子女獎學金」

系友之子女現就讀於國內已立案國中、高中者(含高職及五專一~三年級)。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國中在八十分、高中在七十五分以上者;德行評量或日常評量無不良評語者。

  自行送件 https://alumni.ee.nsysu.edu.tw/index.php

學產基金設置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

請符合資格同學盡快填寫申請表後繳交至課指組

申請資格:低收入戶,上學期成績60分以上

  校內申請  

嘉義市政府「嘉義市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

一、申請資格:
凡設籍嘉義市六個月以上,就讀嘉義市市國民中學,或國內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不包括空中大學、補習學校、進修學校、夜間部、推廣進修班、建教班、研究所及在職專班)之在學學生,家境確係清寒且符合下列規定者,均得自一年級下學期起申請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以下簡稱獎學金)
(一)國民中學:
各學習領域(一般學科)成績均達八十分以上,且當學期未有曠課及記過紀錄者。
(二)高級中等學校(含五年制專科學校一至三年級):
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在八十分以上,且當學期未有曠課及記過紀錄者。
(三)大學校院及專科學校(含五年制專科學校四、五年級):
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在八十分以上,且當學期未有曠課及記過紀錄者。
前項學業成績係採計前一學期成績,如採等第者,應換算為分數。
  校內申請 https://www.edu.tw/helpdreams/Content_List.aspx?n=D50A7AEB3C165858

李秀枝女士助學金

申請資格:

1.就讀本校護理科同學

2.前一學期學業成績70分以上,操行分數75分以上

3.家境清寒,持有證明者,或因特殊狀況無法提出證明者,請師長協助於申請表上詳細說明

補助名額及金額:4名,每名5000元。

  校內申請  

黃振南先生獎助學金

資格:就讀本校清寒同學,家中有特殊狀況無清寒或低收證明者,需請師長針對家庭困境

  校內申請  

花蓮縣政府「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

申請資格︰
(一)設籍花蓮縣6個月以上。
(二)未享有公費待遇或未請領政府機關核發之獎學金。
(三)持有低收入戶證明或中低收入戶證明。
(四)無懲處紀錄且在校學業成績(或一般學科)平均80分(甲等)以上。
  校內申請 https://www.edu.tw/helpdreams/Content_List.aspx?n=D50A7AEB3C165858

高雄市政府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

申請資格:

設籍高雄市六個月以上,就讀國內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及本市 國民中學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學生,學業成績學期平均八 十分以上且學期內功過相抵未受警告以上懲處者,得申請發給 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以下簡稱獎學金)。

但有下列情形之一 者,不得申請:

一、就讀空中大學、軍警學校、各類進修學分班,或碩、博士 班研究所修業第三年以上。

二、延長修業年限、重修或補修。 前項學業成績為等第者,應由學校出具換算表並換算為原始分數。

  校內申請 https://www.kh.edu.tw/forms/getDirectory/1034

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

二、獎助對象之申請資格:(需符合其中一項條件)
(一)大專組:(不括空中大學、社區大學、學期交換生)
1、設籍花蓮,就讀大學文學科系、所之在學生。
2、在花蓮就讀大學文學科系、所的之在學生。
3、設籍花蓮,有文學創作之在學生。
4、在花蓮就讀大學,有文學創作之在學生。
(二)高中組:在花蓮就讀且有文學創作或文學研究之高中在學學生。
三、申請時間: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4月10日(郵戳為憑)。
四、申請資料需繳交紙本及電子檔,學校無需發公文申請。
(一)紙本:文件請依序排列,信封請備註『申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寄送東華大學華文系。
(二)電子檔:檔案請依文件項目命名,信件主旨『申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
五、申請辦法暨申請表格請至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網頁(https://reurl.cc/Nq6plm)下載。
  自行送件 https://sili.ndhu.edu.tw/p/412-1055-17987.php?Lang=zh-tw

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

       

金門縣政府獎學金

請符合資格有意願申請同學自行提出申請

一、申請資格:申請對象以學生設籍金門縣連續達三年現仍在籍,並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且須全時進修者(不含在職專班、帶薪進修或享有政府公費待遇者)為限:
(一)於本縣完成完整國民中學教育階段者。
(二)於本縣國民中小學階段就讀達6年以上者。

申請限制:
大專院校及高級中等學校學生:
1.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學業總平均成績及操行成績,均在80分以上者。
2.國外大學在學學生,當學期至少修滿10個學分,所修科目成績必須有半數以上屬A者始可申請。
3.高級中等學校在校學生,學業總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體育成績在75分以上者,且未受記過以上處分者(若已完成銷過者不在此限)。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請本獎學金:
1.享有政府公費待遇者。
2.有1科成績不及格者。
3.曾受記過處分者(大專)。

  自行送件 https://www.edu.tw/helpdreams/Content_List.aspx?n=D50A7AEB3C165858

桃園市推行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

申請資格:
(一)設籍桃園市6個月以上(111年9月1日前設籍桃園市)各區公所列冊登記低收入戶之子女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不含研究所)、高中職及就讀本市各國中小學生(低收入戶證明有效期限須超過112年3月31日)。
(二)111學年第1學期在校期間無記小過(含)以上紀錄者(銷過及功過相抵者均不符合申請資格)。
(三)未具有公費生資格。
計畫及相關表件已公告於桃園市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申請平臺網站(https://nl.pjhs.tyc.edu.tw/SC/)提供下載
  自行送件 https://nl.pjhs.tyc.edu.tw/SC/About
         
         
         
         
         
         
         
         
         
         
         
         
         
         
         
         
         
         
         
         
         
         
         
         
         
         
         
         
         
         
         
         
         
         
         
         
         
         
         
         
         
         
         
         
         
         
         
         
         
         
         
         
         
         
         
         
         
         

上次更新時間:2023/5/10 下午 03:30:54

瀏覽次數: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