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發處

單位
研發處
時間
2020-08-21 14:25:41
(最新編修時間 2020-09-03 15:55:49)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
人氣
4568

109年度美國NAHA國際初階I芳療師認證訓練班(僅剩3個名額,報名從速)

【109年度美國NAHA國際初階I芳療師認證訓練班】(僅剩3個名額,報名從速)

一、課程介紹: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 (NAHA美國整體芳療協會) 成立於1990年,是目前全球最大型且培訓出最多芳療師的芳香療法非營利教育性機構。其國際芳療認證是國際知名度最高也最通用的證書。NAHA初階最基本的芳療證照可以提供芳療工作者或是對於芳香療法有興趣者最快速取得的認證。頒發的認證證書更是被多所知名國際企業和大型品牌所採用認可。NAHA國際初階I芳療師有什麼優勢? 

     (一)取得美國NAHA芳療師認證,強化芳療師訓練,使未來職場規劃有更專業的保障與穩固的國際服務水平。

     (二)應用於醫護領域或日常生活,學習簡單調用精油,用於醫護保健、居家保健與企業健康及簡單問題處理。

     (三)美國NAHA芳療師認證終身有效,不需年審,全球通行。

     (四)持有美國NAHA芳療師認證具備可從事相關工作之專業認可。

美國NAHA國際初階芳療師認證透過此訓練課程,提供美容或醫護相關科系學生取得國際證照的管道,並與國際接軌,增加競爭力。

二、參訓資格:

     (一)具備化妝品基礎學員優先錄取。

     (二)具備美容丙級學員擇優報名。

     (三)歡迎醫護相關科系學生參加。

三、訓練人數:本校學生30人。

四、訓練費用:上課費用新台幣13,500元/人,但為鼓勵學生取得國際證照,本次課程免費,只需繳交證照認證工本費與代辦費:新台幣2,700元,

       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代辦單位-植境香療妍析所,收據由NAHA認證單位開立。

五、獎助辦法:本校學生參加本訓練課程,並通過考試取得美國NAHA國際初階I芳療師證照者,可申請證照費補助1000元。

六、訓練方式:依照NAHA美國整體芳療協會統一教學流程。師資請參閱簡章(如附件檔案)

七、受訓時間:109年9月8-11日(星期二-五) 08:00-17:00

八、受訓地點: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弘景樓302教室 。

九、報名方式: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4日(五)或額滿為止。

     (一)請先完成網路表單:https://forms.gle/coGgBhUwot9FTajaA

     (二)報名表收件地點:圖資大樓B1-長期照顧實務技術研究中心。

     (三)承辦人蔡小姐E-mail: sandra3290@ntin.edu.tw,電話:06-2110900分機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