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1-04-16 11:13:13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355

台灣首府學校財團法人台灣首府大學「2021就遠大前程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

台灣首府學校財團法人台灣首府大學舉辦「2021就遠大前程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

一、台灣首府學校財團法人台灣首府大學為提供企業延攬人才,學生就業選擇,特邀請公部門及產業績優廠商參與,以促進就業媒合。
二、活動日期於110年4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時00分至下午1時30分整,台灣首府學校財團法人台灣首府大學圖資大樓6樓舉行。(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168號)。

三、活動詳情請參閱台灣首府學校財團法人台灣首府大學就業博覽會網頁。(http://job.tsu.edu.tw/files/14-1055-30520,r11-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