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中心

單位
教師發展中心
時間
2021-04-26 14:08:50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4-28 17:01:39)
發佈者
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人氣
1157

轉知國立高雄大學辦理《深化數位翻轉學習對教學實務的助益暨教學評量方法與設計經驗分享》研習資訊,敬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為協助教師提升創新教學能力,精進教學評量的運用,落實教學成效,本校教務處於110年5月13日辦理《深化數位翻轉學習對教學實務的助益暨教學評量方法與設計經驗分享》研習活動,邀請國立宜蘭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黃朝曦副教授分享數位翻轉學習對於教學的助益,及其設計教學評量的經驗。
二、活動資訊:
(一)主題:深化數位翻轉學習對教學實務的助益暨教學評量方法與設計經驗分享。
(二)講者:國立宜蘭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黃朝曦副教授。
(三)時間:110年05月13日(星期四)12:10-14:10。
(四)地點:國立高雄大學行政大樓北棟5樓中型會議室(地址: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三、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期間至110年05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00止,報名網址:https://adm.nuk.edu.tw/SignOut/login.asp?Serial=1100105。
四、隨函檢附高雄大學校園平面圖及活動海報。
五、全程參與者將製發研習時數2小時之證明。
六、活動連絡人:國立高雄大學教務處林玉清小姐,電話:07-591-9506,E-mail:yuching@nuk.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