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輔導中心

單位
學生輔導中心
時間
2021-05-04 16:31:20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5-04 16:32:28)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人氣
821

【校外活動宣傳】亞洲大學、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台灣應用心理學會聯合辦理「跨疫情時代的心理與科技交流國際研討會暨全國輔導與諮商碩博士研究生學術研討會」敬請師生踴躍投稿及參加

轉知亞洲大學來函,內容如下:

主旨:本校心理學系與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台灣應用心理學會辦理「跨疫情時代的心理與科技交流國際研討會暨全國輔導與諮商碩博士研究生學術研討會」,敬請貴單位惠予公告並鼓勵師生投稿及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研討會主題為「跨疫情時代的心理與科技交流」,目的為探討在跨疫情時代下,心理與科技的交流,此外,亦促進全國輔導、諮商、心理等相關系所師生的校際交流,並提供各校研究生專業研究與實務經驗傳承的機會。
二、會議安排有口頭及壁報論文發表,歡迎投稿相關論文,促進學術交流,投稿方式詳見宣傳海報內容。
三、會議時間與地點:110年6月18至19日(週五、六)9時至17時於本校人文暨管理大樓亞洲會議中心M001(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四、相關資訊詳見大會網址: https://2021nasc.weebly.com/。
五、投稿資訊詳見:https://2021nasc.weebly.com/abstract-submission.html。投稿截止日:110年5月31日(一)。
六、研討會報名截止日:110年6月15日(二)中午 12 時,報名網址:https://2021nasc.weebly.com/registration.html。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2021nasc.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