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19-03-18 16:46:26
(最新編修時間 2019-03-18 16:47:39)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73

嶺東科技大學將舉辦「2019嶺東金鷹 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請踴躍參加。

一、活動時間:108年4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止。

二、活動地點:嶺東科技大學春安校區榕園生活藝文廣場。

三、活動訊息:請至校網站首頁\行政單位\職涯發展處\職能發展暨就業輔導中心\「嶺東金鷹?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2019 嶺東金鷹?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查詢,網址:http://www.teach.ltu.edu.tw/MultiCategory/List?gpid=73&mid=6975或洽詢職涯發展處職能發展暨就業輔導中心,連絡電話:04-23892088分機1465,Email:ltuocd01@teamail.ltu.edu.tw。

相關附件請至連結下載:https://practice.ntin.edu.tw/ipo/inform_detail.aspx?id=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