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書室

單位
秘書室
時間
2020-05-19 10:45:22
發佈者
秘書室
人氣
2890

【青年召募】Oh Old!Maker!妹可,歐爸也可!”青年”召集令

【Oh Old!Maker!妹可,歐爸也可!”青年”召集令】

你沒看錯!Oh Old!又在徵Maker囉!但這次不是「嬤可」而是「妹可」~強力徵集各路”熱血青年”加入Oh Old!Maker!的行列。只要你願意使出拿手絕活和大家分享或想在社區內嘗試做一些事、想參與Oh Old!的活動、市集的籌備討論等,都歡迎報名洽詢,Oh Old!的小雜工們將盡快為你安排(快來和我們聊天吧)。

熱血青年們動起來!阿公阿嬤都熱了,你還在等什麼!!!
Oh Old!誠摯歡迎具創意和活力的青年加入,一起實現你我在社區共融共好的在地美好生活想像!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呦~

---------------------<召募資訊>---------------------
@資格:二十歲~三十五歲(含)之熱血青年,行動自由且不需照顧者
@費用:參與期間活動講師費、材料費全免,另有場域實作補貼
@召募對象:
方案一:我有一件想與長輩一起(想在社區)做的事;或我有一個才華(能力、專長),想與大家分享。
招募人數:5位(可增額錄取,學生優先)

方案二:我想加入現有Oh Old!的活動,成為得力小夥伴!
招募人數:
Oh Old!市集籌備小夥伴4位(可增額錄取,學生優先)*1
Oh Old!課程活動小夥伴3位(學生優先)*2
Oh Old!攝影美編小幫手1位(可貼身觀察Oh Old!的各項宣傳思維,學生優先)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Oh Old!粉絲專頁本貼文下留言+1或電洽0982-819-577(王先生) 、0932-948-376(林先生) (洽詢時間:10:00~18:00)
@錄取方式:經面談後,適合者且雙方合意,將再行通知錄取。

*1 [Oh Old!市集籌備小夥伴說明]
a. 活動企劃相關專業-規劃活動內容、安排活動流程、聯繫活動單位等相關事項,擅長與人溝通為佳。
b. 場地規劃、場佈相關專業-攤商位置規劃、場地佈置、動線規劃等工作,對於場地空間運用有相關經驗者為佳。
c. 管理器材設備-編列器材清單、管理活動相關設備、協助規劃市集當天各項活動所需器材設備,對此工作內容有興趣者為佳。
d. 活動宣傳、美宣相關專業-協助設計市集相關宣傳工作,如總視覺、海報、傳單、工作證等,並安排活動宣傳時程,設計宣傳方式等,設計相關經驗者為佳。
e. 活動攝影-協助活動籌備期及活動當天攝影拍攝,有攝影相關專業為佳。

*2 [ Oh Old!課程活動小夥伴說明]
a. 協助社區活動相關事項,如活動前置作業、活動攝影紀錄、陪伴長輩一起活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