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單位
學務處
時間
2020-08-05 09:11:08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人氣
2008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辦理教育部109年度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計畫「那些年社團教我的事-社團經營與服務學習」研習活動

主旨:

有關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辦理教育部109年度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計畫「那些年社團教我的事-社團經營與服務學習」研習活動,請貴校派員參加,行程如說明,請查照並惠允予參加人員公差假。

說明:

一、依教育部109年3月18日臺教學(二)字第1090041031A號函辦理。

二、研習活動行程:

(一)日期:109年9月4日(星期五)。

(二)參加對象:各大專校院學務及相關工作人員,共計80人。

(三)地點:本校國際會議中心3F及茄萣濕地公園。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8月24日止。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8as4cxLxPeCEH7C8。

三、活動聯絡人:本校課外活動組董先生;聯絡電話:(06)266-4911分機1224。

四、檢送旨揭活動實施計畫1份。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forms.gle/y8as4cxLxPeCEH7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