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1-10-26 17:06:33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84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舉辦「【跨。視。界】2021 青年論壇」活動

一、旨揭活動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為探詢結合台灣在地文化蓄積能量轉換為青年突破的能力,跨界挑戰,淬煉出豐富職涯新視,以「在地認同的地方創生」及「歷史觀點的影視業再造」切入,以跨界視角與青年展開對話。

二、本次活動邀請與會講者如下:

(一)宜蘭少年阿公 方子維:身兼多重身份,包含農夫、菜市場英日語導遊、音樂人、行銷人、食農文青等,將生活日常提升為專業文化導覽的在地職人。

(二)《無事坐巴士》主持人 吉雷米-一粒米:熱愛臺灣土地的法國青年,深入在地超過15年,現任公共電視臺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

(三)導演 曹瑞原:2003年以《孽子》電視劇成名並榮獲金鐘獎最佳導演,而後有《孤戀花》、《倪亞達》、《一把青》等優質作品,今年更以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引起話題。
三、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於10月26日起至10月29日截止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L8yb8
活動電話:06-3020036分機53邱小姐。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www.surveycake.com/s/L8yb8

★相關附件: (另開視窗或檔案下載)

  1. 1100007652-1.pdf (大小:814 KB 時間:2021-10-26 17: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