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單位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時間
2022-05-05 14:42:42
(最新編修時間 2022-05-05 14:44:12)
發佈者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人氣
116

國立東華大學辦理「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發展、韌性與復甦:後疫情與戰爭下的臺灣與區域研究」國際研討會(含徵稿)

一、國立東華大學訂於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至11月20日(星期日)舉行「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發展、韌性與復甦:後疫情與戰爭下的臺灣與區域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本次徵稿內容
       簡述如下:
       (一)徵稿主題:探討在COVID-19看似即將終止的時代,以及近期全球地緣政治衝突競合此一時空背景下,臺灣的經濟與在地知識與區域研究迸發出甚麼新的火花?臺灣社會又如何在眾多
             的挑戰中,從中找到新的道路持續行進?並且深入探討在新的區域以及全球時空背景下,臺灣與不同尺度的區域之間的關係又有甚麼新的變化與可能。
            1、後疫情與戰爭下的臺灣與區域研究
            2、「USR,然後呢?」
            3、看見花東專題
            4、國家與發展
            5、文化、經濟與地方發展
            6、發展研究之教與學
            7、其他發展研究之自組議題 。
       (二)徵稿對象:
            1、國內外大學校院教師、研究人員並具有碩、博士位者。
            2、國內外大學校院碩、博士班研究生。
       (三)徵稿辦法:本研討會採「論文摘要審稿」方式,徵件至2022年6月30日(四)前填妥此次徵稿採線上投稿及評閱,投稿者請於期限前填妥基本資料暨論文大綱,以線上投稿或電子郵件
             寄送至:tads.tw202214@gmail.com,並於主旨註明「投稿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論文摘要─姓名」。
二、檢附徵稿啟事與投稿申請表。
三、本研討會相關訊息請詳見研討會網站https://202214tads.weebly.com/。
四、聯絡人:第14屆發展研究年會籌備小組 tads.tw202214@gmail.com;+886-3-8905212或+886-3-8905213。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202214tads.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