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22-05-18 16:21:23
(最新編修時間 2022-07-14 08:26:27)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1218

【電子資源】「JoVE Clinical Skills 護理臨床技能」試用延長公告

圖書館已申請JoVE Clinical Skills 護理臨床技能延長試用,可提供護理相關學習影片,分為六大主題(詳如附件),試用期間延長至2022/7/22,歡迎多加利用。

【JoVE Clinical Skills 護理臨床技能】內容包含:
1.身體檢查三大主題、急診照護、護理技能、Covid-19處理程序,提供多國語言字幕(含簡體中文)對於教學非常有幫助。
2.提供線上考題題庫建立,可以讓學生自我測驗,或是老師製作平時考線上測驗。
3.提供播放清單與影片嵌入,讓老師線上教學更輕鬆。
試用網址: https://www.jove.com/education/clinicskills

【有獎徵答】至2022/06/30
線上教學,JoVE挺你!看影片賺好康!
問卷連結:https://reurl.cc/b27Y2d
活動說明:上線看JOVE影片,回答問題,我們提供精美好禮給你!活動辦法看這裡👇
活動辦法:填寫問題並留下連繫資訊(需為學校同學、老師、職員),校外使用Proxy或VPN連線, 確保可遠端閱覽,再開始作答!
活動贈品:
星巴客隨行卡 - 合計 5 名
JoVE 馬克杯 - 合計 3 名
City Coffee 咖啡兌換卷 - 合計 30 名
活動結束後,採隨機抽出得奬者,連繫資料不正確或無法連繫, 逾期 ( 2022/7/30 前)恕不保留得獎資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