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輔導中心

單位
學生輔導中心
時間
2023-04-19 08:49:14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人氣
216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將於112年8月16日辦理「身心障礙學生的就業轉銜與職涯輔導研習」

主旨:本校特殊教育中心將於112年8月16日辦理「身心障礙學生的就業轉銜與職涯輔導研習」,敬請轉知所屬資源教室輔導老師、特教老師或學校輔導老師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規劃與相關注意事項請參照研習計畫書(如附件)。
二、研習地點: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至善館B1教室。
三、研習對象(依序錄取):1.中彰雲投區大專資教輔導人員;2.其他縣市大專資教輔導人員;3.中彰雲投區高職特教老師或身心障礙學生輔導老師;4.其他縣市高職特教老師或身心障礙學生輔導老師。
四、請參加人員於112年6月12日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unit_type=2)之研習報名區完成報名,並於活動開始前一週上網確認是否錄取。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unit_typ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