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23-05-05 17:05:47
(最新編修時間 2023-06-09 14:18:42)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366

【電子資源】圖書館UpToDate實證醫學資料庫試用延長公告

圖書館新增UpToDate實證醫學資料庫免費試用中

試用前,請先於校園網路範圍內註冊一組個人帳號密碼,即可於校內外登入使用。(帳號註冊方式請參見說明書第26頁)

試用網址:https://www.uptodate.com

試用時間:即日起延長至6/30

介紹:

UpToDate提供臨床主題的資訊,橫跨多個專業領域,包含成人及兒童急診醫學、一般內科、過敏及免疫學、心血管醫學、皮膚醫學、內分泌學及糖尿病、家庭醫學及一般醫學、肝膽腸胃醫學、外科醫學、老人醫學、血液學、醫院醫學、傳染病學、腎臟及高血壓等。

護士和執業護士可以在患者從入院到出院的整個過程中使用  UpToDate®。您可以搜索有關條件和治療的主題、訪問圖形和視頻、研究藥物信息以及分享患者教育。您還可以促進與患者的共同決策,並支持最佳護理實踐。

UpToDate 為能提供即時臨床醫療資訊,被設計為對於臨床工作者所遇之臨床問題能快速回覆,以協助臨床工作者進行診療上的判斷和決策的資料庫。UpToDate 資料庫中的Topic Review ,全部皆由UpToDate的主編和超過全球6,400位的專業醫師作者們執筆所撰寫。

是由作者們瀏覽 peer reviewed 的期刊加上專業、經驗和意見而成的,資料每日更新,並可以在每篇文獻中看出資料何時更新。文獻中並附有圖表、X光片、相片、影像檔等圖片檔案,及MEDLINE的引用文獻摘要。並與藥學資料庫:Lexi-Comp Online結合,可瀏覽相關藥學資料,尤其在藥物交互作用部份可以單獨做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