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23-08-17 15:30:57
(最新編修時間 2024-04-09 08:51:03)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577

【電子資源】請多加利用圖書館訂購之Dynamic Health實證護理及CINAHL高階版資料庫

圖書館訂購之Dynamic Health實證護理及CINAHL Ultimate 護理學專業資料庫高階版,

歡迎多加利用。

1.Dynamic Health 臨床護理技能資料庫

創新的實證資源,旨在幫助護理師和專職醫療人員掌握關鍵技能,並且能夠快速、準確地回答臨床問題,培養臨床實證實務和批判性思維的邏輯思考,從而改善患者的治療效果。
透過與 EHR、LMS 系統整合以及您的組織政策和程序流程的導入作業。

使用說明影片

2.CINAHL Ultimate 護理學專業資料庫高階版

專供護理學及醫療健康相關專業人員使用的最新研究工具,期刊内容涵蓋:925種持續收錄的非開放取用全文期刊,超過3,700種持續收錄的索引期刊。

3.Nursing Reference Center Plus護理實證資源

透過NRCP一站式查找,基於實證基礎之臨床照護問題解答,並同時取得所需之護理教學影片、CINAHL護理學文獻、護理相關電子書及病患衛教手冊的多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