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輔導中心

單位
學生輔導中心
時間
2024-03-26 16:27:03
(最新編修時間 2024-04-01 17:06:19)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人氣
192

【112-2 導師/教職員研習】 - 親密關係暴力防治 研習


 主題: 親密關係暴力防治教職員輔導知能研習

講師:溫柔拾光 心理治療所/ 蘇郁玫 諮商心理師

時間:113.04.09(二)12:15-13:45 (1.5小時)  *有提供餐盒

對像:本校教職員工/導師

地點:圖資大樓-第一會議室

名額:30人

講座內容:

講座主題為【親密關係暴力防治】 ,勵馨基金會指出青少年約會暴力的發生以 16-24 歲居多,多於交往期間發生,在分手前後更屬於高危險期。親密關係暴力廣泛定義為肢體暴力,精神暴力,然而,現代社會更注意到數位性別暴力,像是散布私密影像以威脅、控制對方等。關於該如何辨別及防止親密關係暴力,這次學輔中心邀請到溫柔拾光 心理治療所的蘇郁玫 諮商心理師,邀請導師及教職員們一起參加。

 

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報名截止04/05(五),預計於04/08(一)寄發活動通知信。

其他事項:

★為維護大家健康,若額溫超過攝氏37.5度以上,或有呼吸道咳嗽症狀者,建議就醫,避免進入會場,感謝配合。

★為維護講座品質及尊重講師及參與者,請參加者配合不遲到及早退,全程參與至活動結束,並完成簽到退者,將於研習結束後發予電子研習證明。

★報名後若不克出席,敬請提早來電或來信請假,感謝配合。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6-2110901,校內分機353 信安


學輔中心   信安  敬上

 

親密關係暴力防治工作坊海報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forms.gle/YwcGbm1BDq1aKuXU9